close

食用前請注意:

*霧野崩壞有


 

「霧野!我喜歡你!」桃桃臉紅的看著霧野。

「我拒絕!像妳這種不可愛的女生,我才不要!」霧野皺著眉頭。

「你說什麼?我不可愛又怎樣?我到底哪裡不好?」桃桃不解的說。

「有!妳脾氣不好又兇!根本不會有人喜歡妳!」霧野噗哧一笑。

「霧野!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你最討厭了!」桃桃對著霧野大叫。

「妳才討厭咧!」霧野對桃桃吐舌頭。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知道我跟她梁子結大了!

      (隔天)

「霧野!聽說藤田跟你告白了?這是真的嗎?」神童拍了霧野的肩。

「嗯!我拒絕她了!原因你應該也知道吧?」霧野轉頭。

「我當然知道!只是她會喜歡你,讓我很訝異!」神童回答。

「那是因為她平常都對男生很兇,對吧?」霧野看著神童。

「嗯!她都會命令男生幫她做事!」神童點點頭。

「我覺得她根本不是女生,應該是男生才對!」霧野嘻嘻的笑著。

    說完時,剛好被桃桃聽到了,她很生氣。

  她氣沖沖的跑去霧野那裏。

「我不是男生!」桃桃瞪著霧野。

「那妳倒是說說看,妳有像女生的地方嗎?」霧野不滿的看著桃桃。

「從外表也看得出來,我是個女生,好嗎?」桃桃皺著眉頭。

「妳的外表有像女生嗎?我怎麼看不出來!」霧野偷笑。

「霧野」桃桃生氣得大叫。

「怎樣啦?男人婆!」霧野吐舌頭。

「唉!看來他們兩個以後,還有得吵呢!」神童嘆了一口氣。

           (下章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絕不可能喜歡上你 (一)
    全站熱搜

    森夏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